向阳花开。

追赶时光

@s。y:

       如果时间允许的的话就让我的旧时光以文字的形式记录下来再以胶卷的形式来投射出影像记录下这青春的印记,让错过了的旧时光在投影机里一幕幕重现就像那些年就像致青春,让回忆成为抹不去的故事,让旧时光一笔一划在的脑际浮现直到每一个片段都一一重现,我的旧时光。       

       如果我是安妮宝贝,那这一笔一划,会描摹得带有我想的那一份伤感;如果我是郭敬明,可惜我不是郭 敬明,所以也没小时代来的浮夸;我只想我的故事里带有那么一点伤感,那过去的记忆都将黏稠状般黏附在我身上伴随这一生。

       被遗忘的记忆时而索绕,那零零碎碎的记忆很难清晰浮现。是我记性不好还是时间相隔过长了。总让记忆一点一点溜走,是我应接不霞是吗?许多往事过于伤感都於一一遗忘了,留存下来都是些零碎的画面。那些伤感的回忆多少残留了一些,或者就是想让自己不要忘于这一段回忆,那是过去的时光。

       ……也许时光不会永远眷顾着故人,那旧事是回忆是印记,那是旧日足迹何需一一再提。还有我那追不到的美好时光,或者在追赶逝去的时光里不要忘记现实中的自己。不要忽略我们现今的时光,不要沉溺于虚幻的世界里。

       ……过去重要些,还是以后重要了。我想以后重要些,我们一直的在追赶时光,期望一些好的生活,知道我得到的并不是我所想要的。过去有着过多的执著,那一幕幕不是为了生活,那是追不回的年华,你我现今追随的那一份璀璨到底有没出现过,对于生活,可做的又可予以多大的改变;对于人生,又可否不因年华老去而悲鸣,对于韩寒我所理解的生活我是否也有同感,于是我也开始有点喜欢韩寒了——那是我所理解的生活,或许有过多埋怨至于不太想看到,这一生,时代给了我们什么?我们所追理解的生活是什么一个样子,对于生活也许我们无法作出正确选择,生活决定我们要走的路,是什么样子的路。世上本来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路的确需要自己深深去开凿,创造自己的理想人生。

       此生未了完,因为懂得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珍爱,因为懂得所以珍贵,因为懂得此生未于完所以珍爱自己,因为懂得此生未于完所以珍惜自己

评论

热度(1)